close

龍:『哦耶~這是布朗熊借我們的書。』
每次收到新書都好興奮啊!!
接下來有空,我都會寫下推薦的好書
有適合妳們家小寶貝的,可以買來珍藏
或是跟我們一樣用租的,一本40元可以看30天也太划算
首次儲值時,報上推薦人是洪佩圩,還可以多送15本哦

(帳號a0986689026@gmail.com)
等於多了600元的額度耶~
有不清楚租書流程的媽咪們,請私訊小幫手我^^
http://brownbear.com.tw/

 

 


 

 

【拉奇和小獅子】
適讀年齡:2.5歲以上(父母共讀)
主角拉奇是世界上最膽小的男孩
他不但怕狗、怕黑、也怕跟別的小孩一起玩
可是拉奇的夢想是當飛行員耶
有誰聽過膽小的飛行員呢?
有一天,拉奇最愛的圖畫”威風的獅子”,他居然變成了一隻活生生的”小獅子”
因為他太小了,連拉奇都笑他能幫上什麼忙呢?
想不到這是一隻厲害的小獅子哦
他幫助拉奇變成了勇敢的小男孩
過程不但有趣又讓人想一直翻下一頁啊!!

老實說,這本書如果放在誠品的書架上,實在很難吸引我購買
一來是耽心我兒還看不懂,二來是單單封面讓人不知道內容這麼豐富啊
這本書是此次租來的書籍中,龍哥最愛排名第一
不厭其煩的每天都要講一兩三次,然後連下一段什麼內容他都滾瓜爛熟
(看來可以購入一本)
明眼人應該看得出來,媽咪會租這本書是因為小龍有點怪癖
有一陣子常說不想上學,原因是因為同學摸他、擠到他
家裡有太吵鬧的孩子來玩,或是有別的小孩在搶東西玩
他會自己一個人默默回房間,自己玩
說不上是膽小,更像是潔癖的一種
剛開始,還有點害怕他在人際關係出問題
不過似乎看來是我多慮了,
因為最近連絡簿上老師常回覆他愛跟同學講話的事蹟(搖頭~)
孩兒的成長放變,真是出乎大人意料啊!!!

總之,家有膽小兒或是想讓孩子學習勇敢、友情、包容的媽咪們,這是一本好書大推薦囉!!
然後都沒有媽咪問我租書的事情,我真心推薦這是一個值得的投資哦
雖然實驗至今,每次來的15本書中,龍只有愛其中幾本
但是每天晚上他都會期待看書時間
從小養成看書的好習慣真的不錯哦~
然後媽咪有什麼教養上的問題,就找合適的書來唸給他聽
勝過妳在耳邊唸100遍的有用(白眼)
等他大一點,希望可以換他唸書給妹妹聽。

然後,照片是妹仔最近的一號表情,讓人想親一下耶,要永遠這樣可愛啊!!!

arrow
arrow

    *李小龍的媽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