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我要吃小孩】

適讀年齡:2歲(父母共讀)

這真是一本好可愛的書啊!!

小鱷魚阿奇居然不吃平常最愛的香蕉

這下子鱷魚媽媽可著急了

阿奇:『不用了,謝謝媽媽。今天我要吃小孩』

香蕉樹只長香蕉,不會長出小孩呀~

鱷魚爸爸也買了一根跟卡車一樣大的香腸回來給阿奇

阿奇:『不用了,謝謝爸爸。今天我要吃小孩』

可是...沒有小孩口味的香腸啊~

爸爸媽媽拿阿奇沒輒,煩惱到都哭了出來

『我不管,我今天就是要吃小孩!!』

然後呢…就在阿奇到河邊喝水時,河邊居然坐著一個小女孩

阿奇好興奮,露出尖銳的牙齒,悄悄的靠近…

你猜猜小女孩有沒有被阿奇一口吃掉呢?

哈哈,可惜阿奇太小隻了,

小女孩一手把他抓起來,把他當玩具玩了好久,最後又把他丟進水裡

『真是太可惜了。』

阿奇餓著肚子跑回家,邊跑邊大叫著:

『爸爸、媽媽,快點快點,我要吃香蕉,我要長大』

『這樣我才能再去吃小孩啊!!』

(根本是happy ending啊!!)

 

大力推薦這本書給不愛吃飯的小朋友看啊~

雖然李小龍在看完這本書後,會在不想吃飯時說:

『謝謝媽媽,我今天要吃小孩。』

但是為了快快長大,他還是會願意先吃完碗中的食物的

然後,提醒媽咪們在孩子說:『不用了,我今天就是要吃小孩。』時

可千萬拿出妳們的幽默感嘿~

(壓抑住想把飯塞到他嘴裡的衝動~我懂的…)

 

 


 

 

龍:『哦耶~這是布朗熊借我們的書。』

每次收到新書都好興奮啊!!

接下來有空,我都會寫下推薦的好書

有適合妳們家小寶貝的,可以買來珍藏

或是跟我們一樣用租的,一本40元可以看30天也太划算

首次儲值時,報上推薦人是洪佩圩,還可以多送15本哦

(帳號a0986689026@gmail.com)

等於多了600元的額度耶~

有不清楚租書流程的媽咪們,請私訊小幫手我^^

http://brownbear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*李小龍的媽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